吃吃喝喝看看戏,逛逛拍拍不亦乐乎

传统粤剧《三戏周瑜》主演:李伟聪、陈韵玲、陆敏渭、毕海荣、陈觉等。

传统戏里的周瑜大概都会让都督粉很不爽,没办法,这是罗贯中的锅;再严谨一点,是《三国志平话》的锅。

但这里的都督形象虽然依然如传统一般OOC,可真是傻白甜得太可爱,看他被欺负,都要被激发出母性情怀了!李伟聪也是厉害,年纪轻轻就有拿得出手的首本戏当嫁妆,一步迈进准老倌的门槛,这是很难能的了。而且这一版也比他在八和时候要好,一方面固然是他自身进步了,另一方面市团这套配戏的班底也充分地浪了起来,张飞、孔明、魏延都特别奔放啊,陈觉的赵云好生帅,近段时间看他进步很快,气质越来越沉稳了,真好。尽管浪,却也浪得颇认真,这部算是新排的戏,但全场的甩漏都在可以接受的范围内,算是不错了,很值得拿出去推青年们。只是如果去到香港,那个错字错得天连天的字幕真要改,还有那些皱巴巴又挂丝的戏服……香港观众这方面可是挑剔得很。

看着姑娘小伙子都有好好成长起来真开心~啧,一不小心又“捧杀新秀”了,我真有那么大能耐才好呢。

评论(2)
热度(1)

© ID2552160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