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吃喝喝看看戏,逛逛拍拍不亦乐乎

【從來不曾想起,永遠不會忘記】

中學時數學老師的金句,大概就是我對玄真君感情的最適合註腳。

那個時候、那個時代的感情,恬淡而雋永。

就算沒有把滾滾接回家,我也從不擔心自己有一天會把玄真君忘記。

那是一種很舒心又安心的感覺。

就算曾經也有過不甘和憤懣,很久之後,總歸會被時間沖刷乾淨。

我從不擔心我對玄真君的愛會被其他的什麼取代,因為那永不可複製,正如那些時間永不會重來。

滾滾其實很難拍,實物遠比我的相機呈現出來的要美,那張臉很特別,看得越久越有味道,也越能感受到老師傅手藝的細膩之處——那都是相機拍不出來的。

评论(3)
热度(9)

© ID2552160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