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吃喝喝看看戏,逛逛拍拍不亦乐乎

【西安美食之天下第一面】

因为天使和雷子想吃臊子面,用大众点评翻出这家位于大雁塔旁边的总店。

但事实上这家的臊子面感觉倒是一般,我也没吃过正宗臊子面,只觉得吃起来不算好吃,比不上这家的biangbiang面和手擀面。

凉粉看起来红红的,但我这个广州人吃上去都觉得几乎感觉不到辣,口感非常好,夏天吃一流也。冰镇黄酒据喝了的人说颇不错,凉凉甜甜的,是适合女孩子喝的味道,然而我不太爱黄酒的味儿,所以到底没有尝试。

拔丝红薯硬得非常快!我还自作聪明地拔了一块就丢进旁边的水碗里泡一下,然而并不需要嘛!而且那一碗其实是一开始店员盛给大家代替茶水的面汤……后来我自己喝了(……)虽然表皮都结成一块,硬得只能用筷子砸,砸得红薯四溅、浪费粮食好不心疼……不过吃起来表皮脆脆的,里头还是软嫩的红薯,所以尽管挺甜我还是吃了好多块【

烧酒盘这个名字初看就挺奇怪,店员说了一次我还没记住,回来查了才想起,顺便也知道了为什么是叫烧酒盘(并不是因为马猴烧酒)那块五花肉挺爽口,底下的辣白菜大约就是泡菜,典型的下酒菜。

这趟旅行我们都觉得西安的比例尺不同寻常,包括距离,以及,所谓“一人份”的饭菜份量……

评论(2)
热度(9)

© ID2552160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