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吃喝喝看看戏,逛逛拍拍不亦乐乎

决战天策府之盛宴悲歌

2015粤剧新年盛会版本

主演:彭庆华 李嘉宜

歌词:

《盛宴悲歌》

家国乱 送君上沙场

盛宴一曲起 羽衣共舞带花香

自古远征后 魂牵鼓角声暗想遥望

为你长歌舞起 染泪裙上

人间辗转见得太多凄凉

可得归故乡

黄沙溅碧血只怕带伤

寒夜月影也消逝

群山都听得战歌回荡

壮丽如画 留住我盛装


长枪坚守 我心傲气激昂

渐扑面长天飞沙 剑影对血光

待得破坚阵 全军都染鲜血征袍上

令我河山 再光复原样


生与死 原是朝夕无象

生与死是同样

梦里乡 来日会否又盼望

保国民是我心盼望

顶枪换甲点兵校场上

能为爱经风霜

长枪百炼 如风翅傲霜


回风过尽几多袖舞低昂(悲歌歌正响)

凝光翻起剑影动四方

时乱莫悲国家运

尘烟起舞中战鼓嘹亮

我大唐军 向前闯


大天策来卫我家邦(用我缨枪)

愿一战能共抱希望(在你心上)

漫山遍随盛舞挽弓开满月

提步上 再别回望

评论(7)
热度(53)

© ID2552160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