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吃喝喝看看戏,逛逛拍拍不亦乐乎

好久没记录美食之类。

前一晚与朋友在市桥看过戏,怕过后没车回城区,想着反正周五就在周边住下,第二天一早就在附近找一家网上点评还颇不错的茶楼吃吃茶点。

这家位在地铁市桥站附近,叫“水沐莲清”。茶是功夫茶,大厅最便宜15元一位,自然是比平时一般茶楼的品质好很多,毕竟价格在那里……茶点走精致路线,可以直接用微信扫码手机下单,最后还能通过微信结账,还挺方便。我们两个人试了5个品种,总体感觉出品不错,春卷以芋泥混虾肉为馅,皮子薄脆不软,对我来说就是韭菜味儿过重了些;鲍汁腐皮卷口感颇清爽,吃完后齿颊余留很久的腐皮清香;雪山流沙包皮薄馅多,份量扎实,就是好腻……好腻……茶香虾饺茶香不大明显,虾肉倒是用料很足,一口下去除了虾肉就不会混杂别的东西,有汤汁,吃的时候要小心;桂花藕丝糕是一半的桂花糕、一半的藕粉藕丝糕,清甜又不会很甜,有很重的桂花香,相对的倒把藕味盖过去了,总体感觉清爽,很不错的甜品,如果不是用煎的就更好了。

人均消费60元,偶尔尝试挺好的,出品胜于稻香,可惜太远……也还没好到我专程为了吃它跑一趟的程度……

评论(1)
热度(4)

© ID2552160 | Powered by LOFTER